前些日子和朋友打了一個賭,賭注的內容在這裡

這傢伙除了和我賭之外,還和他的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們都賭了同一件事,把賭金提高,讓自己在接下來的一年裡能夠更謹言慎行小心行事。原本以為贏面很大的我,沒想到居然被這一招暗算到,突然覺得媽媽說的十賭九輸,果然是有道理的。

中午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是在夢見自己試著和一個女生交往,這時我就跳出來,張牙舞爪像個巫婆般的尖聲笑著我贏了這個賭注。奇怪,為什麼我連在別人的夢中出場都要這麼戲劇化?

後來朋友一直說我會陷害他,害他輸掉這個賭注,在這裡我想聲明的除了我沒那麼心機之外,最想說的還是那句話。

「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