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續假期去了一趟 San Jose,以探望小外甥女為名,實則是人到了西岸總是免不了的大吃大喝一番。

小妹妹尚未滿月,全身上下軟乎乎的,生活作息非常簡單,大抵就是餓了哭著醒來,蹬著小手小腳吵著要吃奶;吃飽之後會睜著圓圓的大眼睛盯著人看,心情好時還會露出淺淺的微笑,然後過一會兒又會沉沉睡去,愜意的生活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羨慕起來。

藉著地利之便和老友見了面。儘管工作了之後兩人都肥了一大圈,但既然我們本來也沒瘦到哪裡去,所以也毋須顧慮太多,縱情於食物當中自然是不可少的行程。結束了豐盛的晚餐之後,兩人手捧珍珠奶茶坐在店家外頭聊天,微涼的晚風吹來,熟悉的食物滋味在舌尖擴散,熟悉的對話在耳邊迴盪(即使是面對面和你講話,我還是只需要用小腦就可以反應了,你說是不是呀,髒鬼?),想著不遠的地方就有家人在等待,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被久違的安心感所包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