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的返台行程就在眨眼間結束了。

這次有很多時間是待在家裡的,一方面是剛回去的前三天還虛情假意地遠端連線工作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在外飄盪的愈久,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漸漸地演變成一種強烈又陌生的依戀感,回到家裡有許多的不熟悉,卻又有種難以言喻的安心,就這樣懶洋洋地賴著不想出門,回台灣之前計畫好的採買、亂吃,到最後好像一樣也沒做成。

很高興的是老朋友們還是很賞臉,百忙之中都是還撥出時間和我見面,尤其感謝炫爸幫我約了好多人,讓我見到許多失聯已久的老同學;每年一聚的高中好友們、唱不好仨人的唱歌三人組、還記著我的社團朋友們、總是會抽空請我吃飯的學長們。每次見到久違的大家,總是有說不完的話,不管是時間或是空間拉開的距離,好像都能在一瞬間消弭於無形。

假期再怎麼樣都是不夠長,還是有很多人來不及聚上一聚,但是在我的心裡,沒有人是被遺忘的。

新的一年,願大家都能有個嶄新的開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