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9.JPG

這是位於伊斯坦堡的 Topkapi Palace 某處,旅遊書上說它叫做幸福門。

可能穿越這道門就能得到幸福了吧,我們是如此想著的。對於這道門的神奇魔力目前我們還無法証實,不過我卻知道,能與好友在異國同遊,是多麼開心的事。即使我們是出發前不到兩星期才匆匆買的機票,急就章生出來的行程,也稱不上是什麼深度旅遊,但老友之間的默契好像讓一切都不成問題了。

每每回想起這趟旅程,都還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同事們都覺得我們有點瘋狂,怎麼會有人在沒聯絡到對方前就假設對方會同行(喔對,李小轟,我就是在說妳)買了機票,然後我也隨後跟進。「妳們對彼此的信任簡直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同事們是這麼說的。

如果從這個觀點來看,那麼其實我在穿過幸福門之前,就已經是一個很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