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小短片,內容是好友小瞇的慶生會片段。

事情是這樣的,小瞇很幸運地有一群很熱血的同事,精心設計了一個走溫馨路線的十月份慶生會。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循線追蹤到遠在米國沙漠的我,要我錄一段溫馨感人賺人熱淚的五分鐘小短片,計劃在 party 上播放讓瞇好好感動一下。不過很遺憾的,要我錄這種東西還真是難為我了,瞇還沒感動得掉淚我倒是錄得快哭了……於是我胡亂錄了一分半鐘祝妳福壽與天齊之類的正經話(其實我真的忘了我錄了什麼了),然後又怕這樣不夠撐場面,又即興演出錄了一段 Q 版的笨東西。

事後聽說 Q 版的短片受到熱烈迴響,我始終猜不透那是什麼意思。

今天收到 e-mail ,謎底揭曉了。這群熱血的 XX科工程師,居然把本人愚蠢的短片拿來懲罰(??)壽星,逼他們模仿本人極其低能的說話方式(不是我在說,那短片被投在大螢幕上真是蠢到一個可以讓整個星球爆炸的極限)。沒想到我的即興演出可以成為各位長輩耍寶的教材,看來我也許真的該考慮和我的工程師生涯說 bye bye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