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高爾夫球就是下場打,特此紀念之。

話說雖然最近和朋友聊天被嫌棄了一下工作內容無聊又沒前途,不過想一想,沒有生產力沒有競爭力的地方才是適合我的好地方,也就不那麼感傷了。繼兩星期前某個下午的「階段性完成」慶祝活動大家中午出去吃吃喝喝下午打保齡球之後,今天的活動是全實驗室一起去 golf club 吃午餐,分組比賽。

摘要心得如下:

心得一,搞不懂人家是怎麼有辦法完成十八洞的,光是九洞,還是開高爾夫球車咧,我就覺得快累死了。

心得二,有 free beer 可以喝的時候大家就會特別 high ,而且還會拼命喝,不知道大家肚子怎麼裝得下那麼多。

心得三,人們總是貪得無魘的。有一個同事說,我們應該每天都這樣,工作個半天,然後一起到某個地方歡樂一下。不過據我個人側面了解,這位大哥似乎是十點到公司後就跑來和我的 officemate 聊天研究如何修房子,十點半大家一起出發,吃飯,打球;四點半左右回到公司他就說,他不上樓,要直接回家了(我起碼還有上樓拿了個車錀匙才離開的)……

心得四,因為以上的心得,我終於了解公司說要節省開支,拼命減 headcount 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