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澄清一下我並不是到了養豬場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狀態改成在養豬場之後,朋友們紛紛和我詢問工作的狀況,一時之間我還真以為自己唸的是畜產系,還是其實大家在潛意識裡都覺得養豬場是我的最佳去處呢?(好令人心碎的假設啊…)

其實我現在住在 LA 的親戚家,和姑姑姑丈表哥表嫂一起。長輩們總是格外的熱情,每天招呼三餐不說,在每天將近四十度的高溫下,水果啊甜湯當然是一定少不了的。卻說我還有個很歡樂很愛邀請別人吃東西的表嫂,家中其他成員都已經可以堅強勇敢地拒絕她的誘惑,這時又來了個來者不拒的表妹在下我,簡直是愉快到了一個極限,於是麵包啊蛋糕啊冰淇淋,每次都有我的一份。

喔,我是不是忘了說表哥上班的公司是什麼性質了?是巧克力工廠!所以常常有免錢的,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可以吃,杏仁的,水果的,咖啡的,辣椒的,黑的,白的…吃上個一輪可真是不得了啊。所以我現在就是一隻有很多人在餵的豬,誰有興趣遛小豬的,找我一起出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