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天氣晴。

後來我才了解到很多你當時說的話,做的考量。那時的我並無法明白為什麼你可以如此理性,甚至可說是功利地來看待這麼多事,然而現在的我卻漸漸地可以理解你的顧慮。如果換做是現在的我,擔心的事只怕還會更多,其實並不是每件事都是單純或絕對的。

其實我一直想和你說抱歉,為了我曾認為的你的自私而表現出來的不成熟不友善態度;我也一直很想對你說謝謝,為了你曾給我支持和鼓勵,包容與耐性,或者每次你試圖讓我看到的,我總是得在好久之後才能夠明瞭。時間和空間、際遇和抉擇,將你我帶得好近又好遠。到了有機會可以對你說些什麼的時候,卻既像是記不起要說的話,又像是開不了口。

因為是無題,自然也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