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寫一篇詳細一點的遊記的,可是爆肝小木屋的威力實在太驚人,兩天過去了我還依舊是一灘泥。又,年紀大了記憶力衰退得厲害,所以決定先把關鍵字寫下來,有緣再補成一篇完整的。

第一天。

清晨五點四十五分的飛機。車子的加油燈亮。煥然一新的 ATL 機場。Downtown 繞圈圈找不到回學校的路。一點都不先進的藍芽耳機。Dial-in + netmeeting 後的覺悟。令人懷念及感傷光陰似箭的 Mexican restaurant。有點慌亂的採買。住在漂亮房子準備了好多水果的維尼和她兩隻可愛的大胖貓。好好吃可是上菜上得有夠慢客人等到都自己玩起來的泰國菜。整人 GPS 和樂觀的一群人。超速。辛苦開車話講很少的 wuwuwu 和一直嫌後座吵可是會不小心在三秒內入睡的副駕駛。尿毒症。差點誤闖民宅。 到達小木屋的感動。從一條痘痘藥起頭就可以一群人聊到凌晨四點多。

第二天。

超好吃的感人早餐。打飯班。滿坑滿谷的食物。烤肉烤到失去理智的熱血青年們。state park 裡離我們有點近又有點遠不知道是不是人假扮的黑熊。足以擋住整片大煙山的軍隊大合照 。逛遊客中心和猛拍照的觀光客們。被不知名的龜車堵住結果怎麼開也開不到的最高點。明明吃得很飽才出門卻又餓到頭暈血糖低腿抽筋還耍暴躁。夜間的 Gatlinburg 。等了好久才吃到吃完已經十二點的晚餐。跑錯的冰淇淋店。好不容易找到卻鎖上了大門的三一; 令人心悅誠服的手語加唇語溝通。慶生會。好喝的紅酒。幾乎看到日出直到六點才結束的 girls' talk。

第三天。

惱人的起床號。好久不見的中式傳統早餐。匆忙的收拾。怎麼好多人都變裝成拖鞋才走的健行步道。沁涼的小瀑布。頭上頂著大大角的鹿。回到文明地區久違的 starbucks。太陽很大還是一定要逛一下的 outlet。終於不用翻山越嶺開著大路回到 Atlanta。

第四天。

再度早起到機場。和飛機說掰掰,候補機位,回到 Dallas。

最後順便附圖記一下前兩天被問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