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久沒聯絡的高材生PODO 突然在 MSN 上丟我訊息,原因是我最近的顯示小圖是一張小 baby 照,而這位同學居然異想天開的覺得是我偷偷摸摸地生了小孩。

雖然我智商不高,但總也不至於低等到可以無性生殖。解釋了一下之後,還被責怪是我照片放的太聳動而導致的誤會。本來是覺得升級為阿姨感覺有點老所以不好意思說,卻又忍不住想炫耀一下我們家新成員才放上的照片,結果現在可好了,被誤認成孩子的媽,這也實在是太害羞了。

是的,這是我老姊一週前出生的女兒,白白胖胖頭好壯壯,出生三天長的和人家滿月的小孩一樣。





最後,嚴禁看到胖小孩就說和我長得很像,不然讓我姊知道了她會心碎片片;嚴禁故意或心存挑釁的誇獎小妹妹的鼻子挺(意即僅受理有誠意且不浮誇的稱讚),不然她的塌鼻子阿姨會感覺被嘲笑而心靈創傷;嚴禁刻意或惡意提醒本人已是別人長輩之事實(意即阿姨之類的字眼會直接被忽略不計),我會從小訓練這個小妮子與我姊妹相稱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