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內兩次找不著行李。

我並不是一個頻繁的旅行者,上次回台灣行李會未到其實也是意料中的事,因為行李比人晚一班飛機出發到 LA ,那這次是怎麼回事?

我從距離很近的 Knoxville 飛回來,回來的那天因為晚上還有個 info session 想參加,在機場的時候還特地花了 $25 提早了一班飛機,為了節省時間,向來懶惰的我決定將行李以手提的方式上飛機,還把電腦也塞進了小小的行李箱。

孰料人算不如天算,像這樣極短程飛行搭配的是超小型的飛機,所有人的手提行李除了隨身的皮包和手提電腦外,在登機門之前都被服務人員強制放到他們的貨艙去了,當時是覺得蠻誇張的,不過上了飛機之後就發現其實也是應該的。好吧,我承認我沒見過世面,只有四排座位的飛機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坐到,就像是小時候常搭的台汽客運(其實好像比客運還窄…),還蠻有以前搭公車上下學的感覺。

下了飛機準備拿行李。首先我對 delta 的沒效率並不意外,人走到機場大廳再等個二三十分鐘行李才開始送出來也算是正常,只是當自己的班機號碼都從螢幕上消失卻還等不到行李,這表示了什麼?這表示一段漫長的尋找才正要開始……櫃台的人說可能是標示不清楚沒有送到正確的轉盤,要我到專門的行李送出口去等;等到不耐煩了之後再問了另一個人,她說不對不對喔,妳在二號轉盤上找不到要到九號去找找,還有旁邊有堆了一座山似的無人招領行李裡翻一翻(後來那座山被一群像是韓國旅行團的人搬走了);東翻西找找不到之後(這時我慶幸自己有換回牛仔褲),再問了另一個服務人員,這次換她進她的小房間去找了好一陣子……終於我們都宣告投降,只能掛失了。

於是我花了二十五元早了二個小時回到 Atlanta ,卻將這兩個小時全然地消耗在機場大廳裡;我為了方便將電腦塞到行李箱裡,卻讓電腦和其他的東西一起不知道被哪台飛機載走了。後記是我隔天接到快遞公司的留言,說找到我的行李,會在中午前送到學校的郵局去,不過我下午到學校檢查了信箱卻沒有收到通知,我想也許是郵局的人太忙需要時間處理吧;再隔了一天,也就是今天,我又專程來了學校一趟想要救回我的行李,詭異的是依舊沒有任何郵局通知我領東西的訊息,於是我就直接去問郵局的人,原來,他們看一個行李放在那裡,一直都沒把它當做是個收到的東西來處理(可能以為是誰的東西放在那裡了吧),所以直到我找上門去,他們才開始建檔……

至少,我的行李,和我親愛的小踢平安歸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