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姊妹那裡偷來的。大概就像雙胞胎有心電感應一樣,很多時候我能感受到她心中所想,而她的文字也總能觸動我內心深處。

大概就是這樣吧。

紀念
你曾是月光 照亮我潔白衣裳
你曾是微風 輕撫我裸露肩膀
我在愛中徜徉 一心嚮往
義無反顧墜入你編織的網

你是遠方 讓我墊腳眺望
你是高山 讓我揮汗攀爬
我緊握我的千蛇石 眼中閃耀綠色光芒
步履艱難 遍體麟傷
錯認為愛的代價

我乘風踏月 倒臥在你臂彎療傷
才明白輕柔微風 皎潔月光
實則來自我深愛你的力量
你散發的明亮 是我專注眼神投射的光

我手中的千蛇石 仍隱隱透出微綠光芒
呼應眼角泛起的淚光
我轉身離開
擺脫依戀 不再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