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結束,開始上班。

雖然已經是今年的第二天上班了,可是總覺得要花好多時間和力氣才能想得起來放假前自己在做什麼事,現在又該做什麼事。辦公室裡有點冷清,想必是還有很多人還是繼續休假中吧。

下午收到經理的 e-mail 要我把某個報告看一看,明天找他討論;上司六點多要回家前也來敲敲門說,明天找個時間談一談,看看進度怎樣。一時之間覺得好羞愧,難道我的暖機狀態那麼明顯,所有的人都覺得應該要推我一把嗎?

晚上回家打開電視,卻找不到想要看的影集。然後我突然發現,原來今天是星期三。
是的,是星期三,是早上要和上司報進度,下午要和經理一對一 meeting 的星期三。

原來他們不是覺得我在暖機,而是覺得我根本就當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