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沙漠裡因為機緣巧合,認識了從大學時代就久仰大名的學姐。

喔,這樣說好像會讓人感覺她很老了,其實她和我差不多年輕(不要罵我自以為年輕啦),個子小小的,長得也很可愛,就算被人誤認為她的年紀比我小我也不會覺得太意外。為什麼要特別記一下這位可愛的學姐呢,一來是因為再過不久她就要回到西岸繼續她的學業,再者就是,雖然相處的時間短短的,卻覺得我們還蠻談得來的,或者是說,難得遇到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在我生命的前二十年左右,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正常人,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不斷地有人和我反應我是個性格古怪沒耐心又暴躁的人。話說我們兩個真的很困擾耶,我們真的有那麼暴躁嗎?我們都覺得自己很正常,做的很多事都是很自然而然,怎麼在別人的眼裡都好像很不自然呢?好啦,我承認自己有的時候會有一點點,一點點沒耐性,就顯得有一點點,一點點暴躁,可是其實在暴躁的同時,我心裡也很急啊。我們也沒那麼古怪,起碼我們都自以為堅強勇敢又獨立,幹嘛大家這麼不欣賞我們的優點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