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聯絡上,兩個人就像回到八九年前一樣,抱著電話聊啊聊的聊到凌晨。

(最神奇的是對話的方式、內容,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居然還是一點變也沒有…真是不長進的好朋友啊…)

然後惱人的事發生了,掛了電話的我居然睡不著。

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不過想當年,我可是說睡就睡,一醒來就又是精神百倍的有為青年啊。但是,我接連幾天都沒辦法在正常時間入睡了…搞什麼鬼,遇到重大挫折的人不是我不是我呀,為什麼變得好像是我輾轉難眠了呢?想當然爾,很多人在此時一定會提出一種可能性,就是「妳每天日子過得太愜意了啊,又不動手又不動腦也不出門,當然不會累,當然不會想睡覺!」可是我也有盡我最大的努力每天動來動去了,更何況在過去的二十幾年裡,我的每一天也幾乎都是這樣低電源待命、隨時準備充電的狀態,沒道理現在變成低電源待命可是卻充不了電,真是太痛苦的一件事了。

難道,我非得承認我的青春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c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